特斯拉电池有了新突破 将推出一款圆柱形大电池

特斯拉电池有了新突破 将推出一款圆柱形大电池
2020年09月19日 05:16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特斯拉电池有了新突破 将推出一款圆柱形大电池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9月19日,据外媒报道,近日知名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即将召开电池日。在此次电池日上,特斯拉公司即将发布他们在电池研发上的新成果。新的电池相比之前的Model3和Model Y车型电池直径超过两倍。

特斯拉电池有了新突破将推出一款圆柱形大电池

据了解,这一电池来自特斯拉的项目Roadrunner,将由松下位于内华达的超级工厂生产。除了这个新的电池之外,特斯拉还是将在电池日上发布更多的电池技术。

其中一种新的技术是“百万英里”电池。这种电池是一种锂离子电池,采用新一代 “单晶”NMC 532 阴极和一种新的先进电解质,可以使电动汽车持续行驶 100 万英里(约合 161 万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527882)http://news.zol.com.cn/752/7527882.htmlnews.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news.zol.com.cn/752/7527882.htmlreport589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9月19日,据外媒报道,近日知名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即将召开电池日。在此次电池日上,特斯拉公司即将发布他们在电池研发上的新成果。新的电池相比之前的Model3和Model Y车型电池直径超过两倍。特斯拉电池有了新突破 将推出一款圆柱形大电池据了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动汽车 特斯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