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苹果A14年内可生产8千万片,iPhone 12可生产7千万台

恐怖!苹果A14年内可生产8千万片,iPhone 12可生产7千万台
2020年09月19日 07:03 科技数码迷

原标题:恐怖!苹果A14年内可生产8千万片,iPhone 12可生产7千万台 来源:科技数码迷

此前有分析人士给出今年iPhone 12系列的出货量,苹果订的小目标是8000万台。从现在的情况看有点不可能,大家想一想iPhone 12系列肯定会在10月份发布了,那么今年iPhone 12的销售期也仅仅两个多月的时间。当然出货量不等于销量,iPhone 12系列或许现在已经开始量产。

那么iPhone 12系列年内出货量8000万台是怎么分析出来的呢?9月19日行业人士@手机晶片达人 给出了答案。原来是今年第三季度苹果能拿到1000万颗A14芯片,第四季度可以拿到7000万颗A14芯片,加在一起不正好是8000万颗A14芯片吗?但是他还称生产组装会落后芯片几周的时间,因此他预测今年能生产的iPhone 12大约在7000万台左右。当然这8000万颗A14芯片也不是iPhone 12系列独享的,还需要给iPad Air新款分出一部分。至于市场反应如何 ,那就需要时间来证明了。

看到这个信息确实感觉苹果的实力相当恐怖,因为在安卓阵营任何一个品牌都不敢一次性生产这么多的手机。但是人家苹果就敢,四个月的时间弄出7000万台iPhone 12并且投入市场,怪不得分析师称今年iPhone 12系列的出货量要达到8000万台。当然市场反应如何现在谁也不敢预测,这与iPhone 12本身的表现是有关系的,在真机没有出现之前谁敢打保票呢?

现在的问题就是iPhone 12系列何时发布了,因为你发布越早可能年度出货量目标就越好完成。留给今年的销售期就越长,如果按行业推算iPhone 12系列在10月份发布,那么今年留给iPhone 12系列的销售期也仅仅两个半月的时间而已。

当然苹果就是苹果永远不要低估这个巨头,因为在它身上什么奇迹都可以发生,而且今年行业内普遍看好iPhone 12系列的销售前景,认为今年iPhone 12系列如果彻底把信号问题解决那么市场将会卖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Phone 12 芯片 苹果A1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