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银金科创立“准点”企业服务平台

嘉银金科创立“准点”企业服务平台
2020年09月19日 18:37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嘉银金科创立“准点”企业服务平台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2020年9月19日,纳斯达克上市的金融科技公司嘉银金科,与人力资源公司博尔捷企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创立“准点”企业服务平台,进军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嘉银金科将作为“准点”平台的技术、数据支撑,帮企业实现降本增效,解决企业发薪难题,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此次成立“准点”企业服务平台,嘉银金科将目光瞄准了市场规模高达近两万亿元的人力资源市场,此举将是嘉银金科战略转型中开辟新赛道的标志。“准点”平台将运用支付技术、大数据支撑、人工智能等来提升人力资源企业高速发展,也将拓宽嘉银金科的业务范围,强化场景化的服务能力,加快客群上移脚步,更好地提升资产质量。

嘉银金科董事长严定贵在发布会上表示,嘉银金科成立九年来,目前已经拥有了成熟的金融科技研发能力和丰富的金融机构合作经验。结合博尔捷企业集团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拥有的市场地位,此次战略合作将融合双方各自的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从而推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科技化进程,使金融科技的基因渗透到服务中小企业、服务民生的平台中。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2019年度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统计报告》,2019年我国有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39568家,为48万家用人单位提供劳务派遣服务,为91万家用人单位提供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全行业营业总收入19553亿元,共服务各类人员超过10亿人次。人力资源服务业已成为促进就业的重要渠道、优化人力资源流动配置的重要力量。

当前,中小型人力资源企业,普遍存在薪酬制度管理不健全、发薪日资金链紧张、员工支取薪水不灵活等难题。针对以上问题,准点企业服务平台推出薪酬代发、薪酬垫付、个人领薪三大“准点”核心服务。实现人力资源企业的数字化、场景化、智能化,最后形成“人力+薪酬+服务”的闭环生态圈。

据介绍,准点以信息技术推动企业的薪资管理数字化。企业可通过“HRO发薪云平台”快速制单,实时信息校验,智能算薪算税,快速连接各大银行,实现全网实时发薪,保障在大量、高频下准点、准确发送薪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企业服务 嘉银金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