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再缩水!包装仅剩手机与数据线

iPhone 12 再缩水!包装仅剩手机与数据线
2020年10月01日 05:15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iPhone 12 再缩水!包装仅剩手机与数据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时间的推进,苹果 iPhone 12发布会日期也越来越近了。近日,有外媒曝光称,iPhone 12除了会对原装充电器缩水外,还将会把EarPods有线耳机从原包装中移除。

外媒表示,他们在分析iOS 14.2 Beta测试版代码时发现,新修改的系统代码里修改了“通过使用 「提供的耳机」来减少对射频能量的暴露”这一选项,「提供的耳机」在测试版系统中被修改为了「headphones」耳机,暗示苹果可能不会为 iPhone12 提供附赠的有线耳机,这也意味着你收到的 iPhone 12 仅有一台主机与数据线。

据了解,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琪就曾在5月份表示,苹果新机将不会在包装中附赠EarPods,不过苹果可能会借此推出无线耳机AirPods的促销活动,鼓励用户购买时一并购买。

(753468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