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长:若甲骨文交易无法满足安全要求,TikTok 将被关闭

美财长:若甲骨文交易无法满足安全要求,TikTok 将被关闭
2020年10月01日 12:19 腾讯新闻

原标题:美财长:若甲骨文交易无法满足安全要求,TikTok 将被关闭 来源:腾讯新闻

IT之家10月1日消息 据外媒CNBC报道,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三表示,如果甲骨文敲定的 TikTok 交易没有满足美国安全要求的条款,包括在美国保留代码,那么 TikTok 将被关闭。

“所有代码都必须在美国。甲骨文负责重建代码、清理代码,确保它在甲骨文的云端是安全的,它需要满足我们的所有要求。”姆努钦在 CNBC 投资者会议上称。

另外,9月28日,新华社报道,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区法院9月27日裁决,暂缓实施美国政府关于将TikTok从美国移动应用商店下架的行政命令。

IT之家此前报道,TikTok表示,对美国法院叫停禁令感到高兴,将与美国政府就交易继续保持沟通。另外,美国商务部表示将遵守联邦法官对TikTok的裁决,并已立即采取措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国 美国政府 姆努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