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小组通过美联邦航空管理局飞机认证改革法案

美众议院小组通过美联邦航空管理局飞机认证改革法案
2020年10月01日 03:46 金融界网站

原标题:美众议院小组通过美联邦航空管理局飞机认证改革法案 来源:金融界网站

在波音公司两起坠机事件后,美国众议院运输和基础设施委员会周三一致通过了一项法案,以全面改革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飞机认证程序。

该委员会主席Peter DeFazio表示,众议院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对全面改革措施进行投票。

两起致命波音737 MAX坠机事故造成了346人死亡,并导致该机型自2019年3月起停飞。在其他改革中,该法案要求专家小组评估波音公司的安全文化并提出改进建议。

众议院9月16日发布了有关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的调查报告,认定此前737 MAX系列飞机的两起致命空难是由于波音公司及美国联邦航空局“犯下了一系列严重错误”共同导致的。报告还指出,美国联邦航空局的监管体系“存在严重问题”,亟须进行彻底改革。

报告指责美国联邦航空局“严重缺乏对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的审批和监管”,甚至“在两起事故之间的关键时期拿公众的生命安全做赌注”,并要求对美国联邦航空局的监管模式进行“彻底改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