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才是美国大选辩论的真正“赢家”!美股缘何暴涨、金银遭遇下挫?

TA才是美国大选辩论的真正“赢家”!美股缘何暴涨、金银遭遇下挫?
2020年10月01日 04:59 FX168北美分站

原标题:TA才是美国大选辩论的真正“赢家”!美股缘何暴涨、金银遭遇下挫? 来源:FX168北美分站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和前副总统拜登的首场电视辩论之后,美股周三(9月30日)走高,其中道琼斯指数上涨逾500点或2%。金价承压,下跌0.3%,银价下跌3%。

GraniteShares首席执行官Will Rhind表示,尽管两位候选人就从疫情到经济等几个有争议的问题展开辩论,但有一件事是明确的:双方都将向经济注入更多刺激措施。

他说:“我认为,我们几乎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昨晚辩论的最大赢家是经济刺激计划。”

Rhind补充称,缺乏刺激措施对黄金未必像对股市那样利空。

Rhind称,股市投资者对这场辩论普遍表现出冷漠。

他说:“我认为可能是漠不关心,市场并不真的关心。这是一场混乱的辩论。就黄金市场而言,唯一的结果就是混乱不堪,候选人好斗的性格或许向我们表明,两党在刺激政策上的分歧比我们想象的更大。”

Rhind补充说,重新开放经济的不同方法也会对市场产生不同的影响。

“特朗普方面,我敢说,如果(重新开放经济时)更激进,那么您会看到更多的经济活动,我认为这对黄金可能是有利的,因为这种刺激措施会导致一些经济上的通货膨胀,这是投资者的最大担忧,也是目前人们购买黄金的原因之一,”他说。

他说,采取更严格的封锁政策可能会导致通货紧缩。

Rhind指出,美联储可能维持宽松政策,这将对黄金有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黄金 美国大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