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飙涨逾17% 投资者猜测其即将与通用汽车达成合作协议

Nikola飙涨逾17% 投资者猜测其即将与通用汽车达成合作协议
2020年11月25日 06:05 腾讯美股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Nikola飙涨逾17% 投资者猜测其即将与通用汽车达成合作协议 来源:腾讯美股

腾讯证券11月25日讯,电动卡车公司Nikola的股价周二收涨17.31%,此前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宣布不再支持特朗普政府阻止加州制定自己的排放规定的努力。

加州有权制定自己的燃料规定,这可能会推动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通用汽车增加电动汽车支出的新计划,以及与当选总统拜登合作促进该行业发展的计划也将起到同样的作用。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CEO玛丽-巴拉表示:“我们相信,拜登政府、加州和美国汽车业能够共同找到实现汽车行业全电动时代的道路。美国汽车业提供了1030万个就业岗位。”

Nikola股价飙升的同时,投资者还猜测,Nikola和通用汽车可能即将敲定合作伙伴关系。

上周三,Nikola的股价飙升,原因是投资者在通用汽车的网站上发现了一个页面,该页面提到了通用汽车宣布与Nikola合作的消息,这可能会引发人们对该公司已经达成协议的误解。双方的合作尚未最终敲定,但巴拉在11月初表示,两家公司的谈判正在进行中。

根据通用汽车的网站,该汽车巨头已经与Nikola签署了一项协议,使用通用汽车的电池系统来设计和制造Nikola獾卡车,并成为Nikola半卡车燃料电池的独家供应商,但协议尚未最终敲定。

上周四,当通用汽车宣布计划将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支出增加35%时,该公司并未提及Nikola。

今年迄今,Nikola的股价上涨了243%。(崔斯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用汽车 Nikola 电动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