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燃是由车底发生碰撞引发,协助车主理赔

特斯拉:自燃是由车底发生碰撞引发,协助车主理赔
2021年01月20日 15:29 周到上海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原标题:特斯拉:自燃是由车底发生碰撞引发,协助车主理赔 来源:周到上海

今天,特斯拉表示:“前一天发生的车辆自燃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据驾驶员自述和对车辆数据的分析,初步判断事故是由车底发生碰撞引发。我们正在配合消防部门进行调查,并会对车主的保险理赔提供协助。”

昨日晚间,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上海市闵行区某小区地下车库发生自燃并爆炸。从网传图片来看,一辆Model3已烧成壳,前车盖张开,挡风玻璃和两侧玻璃已毁。据悉,车辆在驶入地下车库时,车主发现起火,随后下车求助,但后来车辆出现爆炸。然后被随后赶来的消防队员扑灭,但车辆整体已经基本烧废。

据特斯拉车主周先生表示,“起火的时间应该是8点左右,来了几辆消防车。”目前还没有关于车辆的具体消息,但有消息称涉事车辆是刚提车约1个月的新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自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