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APL.US)发起成立2亿美元碳清除基金:有适合项目会考虑在华投资

苹果(AAPL.US)发起成立2亿美元碳清除基金:有适合项目会考虑在华投资
2021年04月15日 23:28 智通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苹果(AAPL.US)发起成立2亿美元碳清除基金:有适合项目会考虑在华投资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15日,苹果(AAPL.US)宣布了一项名为Restore Fund的碳清除计划,该计划将投资于森林保护项目,从而清除大气中的碳,同时为投资者带来财务回报。

苹果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苹果已经在全球的运营排放实现碳中和,但公司还有一个宏大的目标,到2030年要在整个供应链和产品实现100%的碳中和。

“我们计划在 2030 年前将供应链和 产品碳排放减少75%。至于剩下25%的碳排放,将由这个基金通过从大气中清除等量的碳来解决。”葛越称,新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满足在生态保护,碳减排和经济回报上的要求的合适项目,如果有适合的项目肯定会考虑在中国投资。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苹果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