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咏科技和奇景光电预计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将再创历史新高

联咏科技和奇景光电预计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将再创历史新高
2021年05月08日 17:20 腾讯自选股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联咏科技和奇景光电预计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将再创历史新高

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业内消息人士称,受持续强劲的需求和不断上涨的芯片价格的推动,台湾IC设计公司正准备在2021年第二季度迎接强劲增长。

显示驱动IC专家、华为供应商联咏科技(Novatek)和驱动IC设计公司奇景光电(Himax)均预计,2021年第二季度的营收将再创历史新高。

消息人士称,包括联发科和联咏科技在内的一些企业预计,今年4月份的营收将创出新高。

联咏科技成立于1997年,主要产品为全系列的平面显示屏幕驱动IC,以及行动装置及消费性电子产品上应用之数字影音,多媒体单芯片产品解决方案。

去年底,业内消息称,联咏科技已经与苹果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允许该公司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为iPad设备提供LCD驱动芯片。

奇景光电是一家专业的驱动IC设计公司,专精各种TFT-LCD相关应用的平面显示器之积体电路的研发、设计、制造管理与销售。该公司的终端运用产品范围涵盖手机、数位相机、数位摄影机、汽车用的显示器、手持式DVD播放器、笔记型电脑、液晶显示器,以及液晶电视等等。(小狐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