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科技推出Amazon EBS io2 Block Express存储卷

亚马逊云科技推出Amazon EBS io2 Block Express存储卷
2021年07月29日 14:21 腾讯自选股综合

半导体板块大涨,大基金二期出手光刻胶!全球缺芯潮仍未根本缓解 ,投资者如何布局?

原标题:亚马逊云科技推出Amazon EBS io2 Block Express存储卷

7月28日消息,亚马逊云科技宣布Amazon EBS io2 Block Express 存储卷正式可用,首次在云中实现SAN(存储区域网络)功能。

亚马逊云科技方面介绍,EBS Block Express是新一代存储服务器架构,它提供超高的块存储性能,而无需购买、扩展和维护昂贵的本地SAN。通过在Block Express上运行io2存储卷,客户可以实现亚毫秒级的延迟,配置单个io2存储卷最高可达256,000 IOPS、4,000MB/秒的吞吐量和64TB的容量,将现有io2存储卷的性能、吞吐量和容量提升了4倍。io2 Block Express存储卷是Oracle数据库、SAP HANA、Microsoft SQL Server、InterSystems数据库和SAS Analytics等超大型、I/O超密集型和关键任务型部署的理想之选。使用io2 Block Express存储卷无需预付费用,客户仅需为使用的存储容量付费。

亚马逊云科技存储副总裁Mai-Lan Tomsen Bukovec表示,“io2 Block Express存储卷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客户可以在几分钟内将其容量扩展数PB,成本低至典型 SAN 的一半,并且存储由亚马逊云科技管理,性能与许多领先的 SAN 存储产品相同或更好,并且无需预先采购、扩展和维护本地 SAN。”

EBS io2 Block Express存储卷具有许多重要的SAN特性,包括多连接(Multi-Attach)和弹性存储卷(Elastic Volumes)。未来几个月将增加对其他SAN特性的支持,包括快速快照恢复(Fast Snapshot Restore)。io2 Block Express 存储卷可用于 R5b 实例,即具有最高 EBS 带宽的 Amazon EC2 实例,适用于亚马逊云科技目前提供 R5b 实例的所有区域,包括美国东部(俄亥俄)、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北部)、美国西部(俄勒冈)、亚太地区(新加坡)、亚太地区(东京)和欧洲(法兰克福)区域。未来几个月中,将添加对其他EC2实例类型和区域的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马逊 Express 云科技 amazon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