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房企开盘仅卖出2套:营销部全体被免职 投资安然无恙

某房企开盘仅卖出2套:营销部全体被免职 投资安然无恙
2021年04月20日 23:2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主力资金】北大“天才少年”狂买6600万股!机构疾呼“能翻涨1倍”是哪只股?

【超级大单】真正的“车联网之翼” 向上有近40%空间?(附解读白酒暴涨原因)

【热点直击】超越士兰微的功率半导体龙头已现,下一只四十倍大牛股?

【机构调仓】三大顶级基金经理激战1股!牛散吴景珍大卖1股(附17股名单)

  某房企开盘仅卖出2套,营销部全体被免职,投资安然无恙

  来源:地产八卦

  接某房企内部人士爆料,某房企楼盘项目开盘,销售去化不足3套,领导干掉营销全体人员。

  坐标某房企,某城市公司,集合公司上下全部精力倾心打造的项目,总建筑面积大约10万方,房源约800多套,此次开盘取证房源300套。

  开盘前3个月就开始蓄客,每日来访人数较多,使得营销总和城市总信心大为膨胀!于是城市公司向区域保证,此次开盘300套的房源,开盘当天至少可以卖出去200套,去化率至少66.7%,并且签署军令状,向区域领导保证保证完成任务。

  据说,区域领导根据这个项目还向区域总、总部领导汇报,说自己可以提前完成销售额冲刺任务,请求总部嘉奖。

  开盘前一周销售红色海报都已经完成!上面写着:某某房企,问鼎xx城市。

  营销团队也是加班加点,不断去周边项目拓展截胡,也同步不断请渠道合作方,不断电话邀约全市客户来看房,相关的展点以及媒体广告投放已合理投放。

  据说此次营销奖励还小幅度提升,激发了相关一线营销人员的工作冲劲,不少年轻的小伙子甚至每天加班至12点才回去,因为有不少还在抖音上卖房子,白天邀请客户,晚上拍视频。

  然而生活往往会开玩笑。

  上周六早上开盘,开盘300套,截止至上周六晚上12点,开盘当天去化仅有10套,这10套中还是房企内部员工被领导逼定去购买的,实际上只卖了2套!

  然而项目周边的一个小房企开盘,销售去化达50%!

  城市总见此惨状,赶紧飞网区域负荆请罪,据说城市总在会议室被区域总和区域领导,骂了一个晚上,大概就是你这个城市总能力不行、用人不善、组织能力不够、拼劲不足。

  担心自己乌纱帽不保的城市总,当天晚上又是请吃饭又是请喝酒请唱歌,多区域领导一顿猛舔后,勉强保住自己的乌纱帽。

  第二天,也就是上周日,城市总飞回城市公司,立即召开反思会议,参会人员有项目总、营销总、营销经理、策划经理以及相关骨干人员,城市总把营销总以及营销人员痛骂不停,仿佛把在区域收到的屈辱十倍以上奉还给项目上人员,所有人被痛骂的差点晕过去。

  周二上午,该房企人事行政部下发了一则人员任免通知,因某某项目开盘前期投入较大人力物力等资源,但因为内部人员管理不善,存在隐报瞒报漏报乱报的管理行为,对相关人员给予开除的处分,此次被开除人员有营销经理、策划经理、品牌经理以及相关大部分营销人员。

  下午便从其他项目调动人员上来。

  据说,被干掉的营销人员中,有不少人是刚入职,还没过试用期,因为公司内部的管理问题被干掉,还没赔偿,这也太狗血了!

  此次开盘失败的真正原因,并不是营销人员不努力,而是这块地拿的价格太高,销售价格也很高,在三线城市中供需关系不好的情况下,并没有出现抢房的现象。

  投资拿地拿的不好,或者公司提高了售价,最后是营销人员来背锅。不愧是结果导向的企业文化,够狠够准够快!

  房子卖的不好,杀营销祭天,不够再杀策划,不够再杀品牌,不够全部杀掉!

  然而那些没有被干掉的部分营销人员,据说是某某领导从某某城市一起带过来的自己亲戚,这些人都是自己人,所以此次责罚免除被干掉,仅象征性罚了一个月工资。

  地产人在找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多看多打听。

  找工作看什么?看本公众号的文章,先后爆料过三十多家房企那些见不得光的事和人!

  找工作打听什么?多找同行打听打听某某房企行不行?某某直属领导靠谱不靠谱?实在没有资源去打听,没关系这事儿好办,文末阅读原文来提问,我帮你去打听。

  找工作避坑归根到底就一句话,不贪小便宜、不去着急入职的岗位。

  不贪小便宜就是,不要因为某不靠谱房企多给你小几万就放弃其他靠谱房企;一般情况下,需要你着急入职的岗位,一定是十万火急去填坑的岗位,你有信心去填坑就去,没有信心就别去,要么一战成名,要么一下子万劫不复。

  未来不远,请你加油,地产人。

  本号在此郑重的声明,本号所有文章均来自粉丝爆料。各位粉丝您可以当做小说看一看,也可以当做避坑宝典来读一读。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