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大招聘:公示拟录用的87人 还要补录85人

证监会大招聘:公示拟录用的87人 还要补录85人
2021年05月16日 16:55 财经自媒体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监会大招聘,公示拟录用的87人,还要补录85人

  梧桐树下V

  文/梧桐晓编

  5月15日,证监会发布2个公告,一是2021年度拟录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示公告,确定高峰等87人为中国证监会拟录用参公单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二是关于2021年度补充录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拟补充录用85名具有法律、会计、财金、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背景,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的专业监管人才。

  公示的87人中,来自沪深证券交易所的3人、来自律所的2人、来自会计师事务所的6人、来自大学(含职业学院、研究生院)的39人、来自证券公司的3人、来自省级证券业协会/上市公司协会的4人、来自全国股转公司的3人,其他还有来自基金管理公司、银行、检察院等单位。

  附:公示的87人名单

  为加强证券期货监管力量,中国证监会市场监管一部等2个机关部门、北京证监局等18家派出机构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拟补充录用85名具有法律、会计、财金、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背景,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的专业监管人才。

  附:85名职位名单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