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博合金:拟约56亿建设马鞍山顺博合金产业基地项目

顺博合金:拟约56亿建设马鞍山顺博合金产业基地项目
2021年05月12日 20:05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医美大涨5.5%,概念股上演涨停潮,细分赛道百花齐放,谁是下个“十倍股”?

【王牌投研】大宗商品价格在短期或仍有一定空间;在手订单充沛,机构挖出1只智能制造龙头,最大上涨空间超60%

稀土、铁矿石价格暴涨直接利好这只再生资源龙头!“碳中和”政策进一步拉升废料回收景气度,产能第一的稀土新星已进入发展快车道

新能源车产量暴增195%!智能汽车之“脑”与智能汽车之“魂”谁更核心?颠覆性变革正在悄然发生,这些公司已掌握硬核科技(名单)

  5月12日讯,顺博合金公告,公司与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政府在马鞍山市签订了《马鞍山顺博合金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合同》,拟总投资约56亿元人民币建设“马鞍山顺博合金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绿色循环再生铝、扁锭、圆锭、铝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生产基地,分两期实施,一期拟于2023年建成投产,二期拟于2025年底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40万吨绿色循环再生铝、30万吨扁锭、20万吨圆棒,下游可延伸铝板、铝箔、铝型材;年产10万吨铝灰资源综合利用,形成铝酸钙、装配式建筑预制墙板。项目总投资约56亿元(含营运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