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最新动作:珠三角多个项目复工

恒大最新动作:珠三角多个项目复工
2021年10月25日 19:30 财通社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负债千亿美元的恒大,正在尝试安抚它的投资者。

  周日(10月24日),恒大在其官方微信“恒大集团”上发布了至少9个城市项目施工的照片,并称其中一些项目已经完工。

  消息显示,位于恒大总部所在地的恒大集团深圳公司包含深圳、东莞、江门、汕 尾、珠海、中山 6 地 10 余个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全力以赴落实 政府保交楼的要求。

  其中,进度较快的深圳恒大城市之光、江门恒大泉都、中山恒大御府等皆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将陆续向业主交付;深圳恒大珺睿大厦、深圳恒大城、东莞恒大悦龙台、珠海恒大滨江左岸等项目部分楼栋已于近期陆续封顶。

  8月31日,恒大在一份公告中指出,其公司部分项目已经停工。同时称假如有关项目未能复工,“可能存在对项目减值及影响恒大流动性的风向”。截止今年6月,恒大的负载超过3000亿美元,土地储备总额覆盖了中国223个城市超过770个项目。投资者越来越担心这种情况的发生。

  上周五,根据证券时报披露,恒大已偿还一笔9月到期的离岸债券利息,共计8350万美元。截至10月25日收盘,中国恒大港股下跌0.74%,报2.67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红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