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策看市:政策、资金、情绪……都休想违背图形技术!

天策看市:政策、资金、情绪……都休想违背图形技术!
2020年09月22日 21:35 爱股票

原标题:天策看市:政策、资金、情绪……都休想违背图形技术! 来源:天策看市

写下这个标题就坐等被无知者喷了,但,这就是天策发自真心想说的话!因为,这是足够年头的教训教会我的……

今天特停的票放出来了,虽然只有三只但还内部分化了呢,上午打开跌停的时候估计就一半人欢呼一半人惊诧,欢呼的人是说“怎么样怎么样,我就说吧”、惊诧的人会说“怎么可能啊、这特停还有啥意义”……是的,政策、资金、情绪——此三者,天策也不敢说的太露骨,那怎么说呢?这样说吧: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您自己细品吧,别让我被删帖。

但之后的走势就不同了,有的回封了跌停,有的就奔向了地天板,为啥呢?明显的道理大家都看得懂,原本涨高了的无论有没有特停的插曲本来就该跌的当然就封回了跌停,原本就涨幅不大的是挂落儿的理所应当继续涨那就奔向地天板——都懂的用不着天策说,反正别人的文章都会铺天盖地的说,本文,天策想说的是更精细的一些事儿。

豫金刚石(维权),就是哪个没回封跌停而奔向地天板的,按理说,按民心所向,该封住地天板才对啊!提振人气的同时也气人,多好…………但它就是没封住!为什么?

在技术派眼里没有什么政策和情绪的事儿,图形代表一切——虽然总体上还是底部刚突破位置但停牌前短期看确实远离了8天均线,今天低开就是回补了一个缺口同时靠拢了8天均线,用大幅低开代替下杀回落,也顺便拉一拉均线跟上来了!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还是没解释为啥封不住涨停~~~别急,这就说:

换到豫金刚石的周线图上看,使用绿色233周均线这是天策长期给大家强调的,233周均线是海天分界牛熊转换的标准,怎么样朋友们?仔细看图三,是不是一目了然并恍然大悟?~

当然,今天才周二,周K线到底能不能突破周均线压制要周五收盘才知道,那么反过来思考,明天如果它低开震荡或者高开低走那就是示弱了,日线图和周线图结合恐怕就上不去了!如果明天高开震荡或者平开高走那就是要突破上去的节奏,哪怕周五再冲高回落,也照样儿是打开了上面广阔的空间!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天策看市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