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食饮每日资讯0922】双塔食品与双日食料株式会社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开源食饮每日资讯0922】双塔食品与双日食料株式会社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2020年09月22日 21:3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宇光食饮日讯

一、市场表现:

1、9月22日食品饮料板块跌0.4%,高于沪深300 0.8pct,在申万28个子行业中排名第2。

图表1:食品饮料板块跌0.4%,排名第2

资料来源:Wind、开源证券研究所

2、食品饮料板块中,其他酒类(0.6%)、啤酒(0.6%)、食品综合(0.6%)表现较好。其中燕京啤酒华宝股份ST加加(维权)惠泉啤酒等公司涨幅居前。

图表2:食品子板块其他酒类、啤酒表现较好

资料来源:Wind、开源证券研究所

图表3:当日涨跌前5股票

资料来源:Wind、开源证券研究所

二、重要公告:

1、【双塔食品】双塔食品与双日食料株式会社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确立了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各自利用自身的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豌豆蛋白及其衍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方面展开合作,合作开发日本市场及其他国际市场。

2、【中炬高新】2020年9月21日,工业联合以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合同纠纷为案由对公司提起诉讼,主张公司应交付就案件所涉位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内面积为1129.67亩与1043.83亩的土地使用权并将土地使用权的不动产权证办理至工业联合名下。目前案件一审已受理,尚未开庭,涉案金额合计为28255.4万元。

3、【龙大肉食】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中和盛杰食品有限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签订《电子银行承兑汇票承兑协议》,融资敞口金额为 4900 万元。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为上述融资行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4、【上海梅林】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合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共计5816.66万元。其中: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270万元,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5546.66万元,以上各类政府补助资金均已到账。

5、【三全食品】9月22日,公司收到大股东陈泽民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冬雨女士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告知函》,自3月24日公告预披露15个交易日起,陈泽民先生及李冬雨女士共减持公司股份114394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股份减持计划提前实施完毕。

三、行业新闻:

1、【酒说】9月21日,茅台集团置业公司与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在茅台国际大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与珠海免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君驷出席并见证签约。

2、【酒说】9月28日,汾酒2020庚子年封藏大典将在山西省汾阳市杏花村汾酒职工活动中心体育场举行。

3、【酒说】9月20日,古井贡酒与京东超市启动全渠道战略合作,共同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期开创中国白酒行业市场新格局。

4、【小食代】9月22日,麦当劳中国在一年一度的“麦麦全席”上宣布,在2020年至2022年,投资超过1亿元实施“青年无限量”人才培养计划。麦当劳将和全国逾100所职业院校合作,通过教育部在全国推行的“现代学徒制”办学模式,帮助超过10000名年轻人提升就业能力,在毕业后走上职业发展道路。

四、备忘录:

食品团队成员

张宇光:15814062021

逄晓娟:15253166077

叶松霖:13008829196

陈钟山:18602156078

特别声明

《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证券经营机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实施指引(试行)》已于2017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通过新媒体形式制作的以上推送信息仅面向长城证券客户中的专业投资者及风险承受能力为稳健型、积极型、激进型的普通投资者。若您并非上述类型的投资者,请取消阅读,请勿收藏、接收或使用以上推送中的任何信息。

因此受限于访问权限的设置,若给您造成不便,烦请见谅!感谢您给予的理解与配合。

免责声明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源证券)具备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

以上推送信息摘自开源证券已发布的研究报告,完整内容请以开源证券已发布的研究报告为准。

研究报告由开源证券向专业投资者客户及风险承受能力为稳健型、积极型、激进型的普通投资者客户(以下统称客户)提供,除非另有说明,所有研究报告的版权属于开源证券。未经开源证券事先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布,亦不得作为诉讼、仲裁、传媒及任何单位或个人引用的证明或依据,不得用于未经允许的其它任何用途。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开源证券研究所,且不得对研究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研究报告是基于本公司认为可靠的已公开信息,但本公司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或完整性。研究报告所载的资料、工具、意见及推测只提供给客户作参考之用,并非作为或被视为出售或购买证券或其他投资标的的邀请或向他人作出邀请。在任何情况下,研究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不对任何人因使用研究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

开源证券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可参与、投资或持有研究报告涉及的证券或进行证券交易,或向研究报告涉及的公司提供或争取提供包括投资银行业务在内的服务或业务支持。开源证券可能与研究报告涉及的公司之间存在业务关系,并无需事先或在获得业务关系后通知客户。

开源证券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双塔食品 开源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