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快报 | 合肥城建2020年营收54亿 复星旅文首季营业额10.58亿

业绩快报 | 合肥城建2020年营收54亿 复星旅文首季营业额10.58亿
2021年04月21日 00:5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观点

业绩快报

观点地产新媒体

第一时间呈现的企业成绩单。

合肥城建2020年实现营收54亿 净利增长47%至7.68亿

4月20日,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2020年度业绩数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报告期内,合肥城建实现营业收入53.59亿元,同比增长53.31%,归属股东净利润7.68亿元,同比增长47%,基本每股盈利1.0393元,同比增长37.78%。

期内,合肥城建于合肥的在建住宅类项目五个和工业地产类项目三个;宣城竣工住宅类项目一个;巢湖在建住宅类项目一个;庐江在建住宅类项目一个和工业地产类项目一个;舒城在建工业地产类项目一个;淮南在建工业地产类项目两个;滁州在建工业地产类项目;蚌埠在建工业地产类项目一个;海南三亚在建住宅类项目一个。

报告期内,该公司主要营业收入来自于合肥琥珀蜀熙府、合肥琥珀东华府、肥西琥珀御宾府、肥东琥珀名郡、宣城琥珀新天地。

2020年,合肥城建新增一宗地块,该地块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与长安路交口东北角,土地面积7.31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7.62万平方米,地块用途为工业用地,合肥城建持有80%的股权。

截至2020年末,该公司的融资余额为41.42亿元,其中22.78亿元将于一年内到期,12.86亿元将于两年期,5.79亿元为两至三年期。

阿里影业:预计2021财年归母净利减少90%

4月20日,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盈利预警。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根据其对本集团最新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的初步评估,预期该集团于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归属于本公司所有者的净亏损将较去年同期大幅减少不少于90%,而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归属于该公司所有者的净亏损约为人民币11.51亿元。

上述预期净亏损大幅减少,主要是由于多项综合因素所致,其一,该集团在文娱全产业链的布局的成果逐渐呈现,由单一电影及票务业务的结构形态逐步过渡为全产业链条的开发、制作、宣发,再到衍生变现的全方位收益;因此,在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当下影院及演出长时间关闭及限流的情形下依然保持了相对良性的收益转变;

其二,在多内容领域的布局及深耕带来的收益,该集团不仅通过数字科技属性锁定档期内多数头部电影的投资及宣发,更是在剧集等其他内容开发领域收效显着;

其三,销售及市场费用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集团在线票务平台淘票票运营效率提升及相关业务策略调整而大幅减少约50%-60%的同时,本集团整体收入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另据过往报道,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阿里影业实现收入28.75亿元,同比减少5.24%,毛利润15.67亿元,同比减少11.27%,经营亏损较去年同期的4.97亿元扩大97%,亏损9.81亿元。

阿里影业表示,亏损主要受到大额应收款项与投资项目减值损失的影响,归属于公司所有者净亏损从过往期间的2.54亿元扩大至报告期的11.51亿元,同比扩大353%。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10.58亿 下降超七成

4月20日,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披露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期间的业务最新消息。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的三个月期间,复星旅文度假村及旅游目的地运营以及旅游休闲服务及解决方案录得营业额同比下降约74.5%至10.58亿元。截至一季度,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Club Med海外主要客源地和目的地蔓延,及因此引发的各国政府实施的严格防疫措施的影响,Club Med阿尔卑斯山区(除瑞士Saint Moriz度假村外)所有滑雪度假村在2021年雪季均无法营业,主要客源地出境游无法开放。

由于海外疫情主要于2020年3月下旬起爆发,2021年第一季度度假村运营业务的营业额较去年同期下降85.3%。2021年第一度,已重新开放的度假村累计容纳能力约占2019年同期的34.7%;此外,2021年第一季度,尽管受中国国内疫情反覆及政府宣导农历春节就地过年政策的影响,三亚亚特兰蒂斯运营业务的营业额同比去年同期成长约161.0%,恢复至2019年第一季度的93.6%。

复星旅文同时表示,2021年以来,欧洲各国于近期的新冠疫情新增确诊病例数时有反覆等原因,本集团于2021年上半年在该等国家业务恢复的时间表尚不确定。本集团将努力进一步采取措施控制成本和开支,努力推动营业恢复,其预计疫情将持续对本集团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营业额产生重大负面影响,预期将在2021年上半年录得亏损。

此外,复星旅文表示,尽管中国国内疫情时有反覆,且主要客源城市的中小学校不鼓励学生出城,集团于中国国内的度假村和旅游目的地运营业务表现于2021年清明节小长假期间较疫情前的2019年清明小长假录得同比成长63.1%;三亚亚特兰蒂斯营业额同比2019年清明小长假成长53.0%。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