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不忘来时路 开启新征程——兴业研究公司召开行史座谈会

【动态】不忘来时路 开启新征程——兴业研究公司召开行史座谈会
2022年08月20日 07:25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8月16日,为弘扬和传承兴业精神,庆祝兴业银行成立34周年,兴业研究公司组织召开了“不忘来时路 开启新征程”行史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不同时期加入兴业银行和兴业研究公司的员工代表二十余人,围绕“筚路蓝缕,创业时代”和“开拓创新,共同成长”两个主题,共忆峥嵘岁月,奋进新的征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祥同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泼,公司管理层以过来人的身份讲述了入职兴业银行以来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精彩的创业故事,分享了遇到困难和挑战时解决问题的经验方法。来自各部门的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成长经历,谈思想认识、谈工作感悟、谈兴业精神,从首篇研究报告,首次准确预测,首支研究队伍,到深耕多个研究领域,打响市场知名度等等回溯畅谈。大家纷纷表示,兴业银行创新、务实、尊重专业的企业文化,成就了每一名勤勉向上、积极进取的兴业人。

王学祥同志总结指出,开展“不忘来时路,开启新征程”行史梳理和精神传承活动,对坚定广大干部员工理想信念,进一步点燃干事创业、矢志奋斗的豪情壮志具有重要意义。他寄语广大干部员工要怡养工作品格,一要勤奋,做到当日事、当日毕;二要执着,坚持做正确的事,认准一个方向就坚持向前走;三要严谨,工作有条理、有计划,追求尽善尽美;四要谦逊三人行必有我师,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正视自己的缺点,在笃信笃行中提升自我。他最后强调,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开展行史梳理和精神传承活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行史精神,提升研究赋能本领,服务好兴业银行高质量发展。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创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