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焦娟】分众传媒:连续年中高分红,静待需求拐点出现

【传媒-焦娟】分众传媒:连续年中高分红,静待需求拐点出现
2022年11月30日 08:05 市场资讯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事件:公司公告2022年前三季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拟派发现金1.40元(含税)。

■连续年中高分红,有望提振股东信心。假设以144.42亿股本为基准(截止10.31尚未进行回购),预计本次分红将达到20.22亿,约占前三季度净利润的94.88%。公司曾在2021年进行半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息2.08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约30.04亿元。尽管受疫情影响业绩短期承压,但公司仍连续两年进行年中分红,体现出较强的现金储备实力,有望进一步提振股东信心。

■关注需求修复及对新赛道的挖掘,静待拐点。考虑到双十一相较往年疲软及近期疫情反复,预计Q4广告主需求仍相对平淡,预计修复拐点仍需等待。展望Q4及2023年,我们推荐重点关注新消费品需求释放、互联网需求环比修复以及对有投放潜力的新赛道的挖掘,由此带动需求的整体修复。同时建议关注海外市场点位扩张及业绩增长情况,有望部分缓解业绩压力。

■投资建议:疫情反复影响公司短期业绩,我们预计2022-2024年归母净利润为31亿、50.33亿、59.83亿,对应EPS为0.21元、0.35元、0.41元。我们仍看好公司稳固的竞争壁垒所带来的长期价值,给予2023年20倍估值,对应6个月目标价为7元,给予“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疫情影响超预期;广告主预算增长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免责声明

本订阅号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信证券”)研究中心的官方订阅号。本订阅号推送内容仅供安信证券客户中的专业投资者参考。为避免订阅号推送内容的风险等级与您的风险承受能力不匹配,若您并非安信证券客户中的专业投资者,请勿使用本信息。安信证券不会因为任何机构或个人订阅本订阅号或者收到、阅读本订阅号推送内容而视为本公司的当然客户。

本订阅号所涉及的证券研究信息来自安信证券已通过公司统一平台公开发布的证券研究报告,完整的投资观点最终以安信证券发布的完整报告为准。本订阅号推送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接收人应独立决策并自行承担风险。在任何情况下,本信息作者、作者所在团队及安信证券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订阅号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