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与业 | 招商积余南航进驻白云金控民科园 保利物业中标广州海珠体育场

物与业 | 招商积余南航进驻白云金控民科园 保利物业中标广州海珠体育场
2023年02月06日 00:51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大物业时代正在到来,谁将笑傲群雄?

招商积余南航进驻白云金控民科园项目 为其首个市场化外拓项目

2月3日,据招商积余官微消息,招商积余南航(广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正式进驻白云金控集团民科园产业互联网创新中心项目。

观点新媒体获悉,广州民营科技园是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是首个国家级民营科技园、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广州市国家科技创新枢纽,是白云区重大经济发展平台之一。该项目位于白云区民营科技园核心区地块,总投资近3亿元,占地面积约20亩,总建筑面积约6.30万平方米。届时,积余南航将为民科园互联网创新中心提供一体化物业管理服务。

据了解,这是积余南航首个市场化外拓项目,标志着积余南航市场化转型发展的重大突破。

保利物业等三家企业成为三亚南边海国际游艇荟项目物管服务中标候选人

2月3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布三亚市南边海国际游艇荟项目(1#游艇展示馆、2#游艇展示馆、3#海洋文化馆、地下室、三亚市南边海国际游艇码头)物业管理服务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

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开元方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分别以投标报价14521835.88元、14123543.30元、14407795.93元进入中标候选。

观点新媒体获悉,项目建设地点为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凤凰海岸单元南边海片区NBH02-01-07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29691.13平方米,服务面积(建筑面积)48902.23平方米。用地构成为:地上建筑面积26974.0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1928.18平方米,绿化用地7428.87平方米。计划工期(服务期)1095日历天。招标控制价1500万元。

保利物业中标广州海珠体育场馆全民健身中心场馆物管服务

2月2日,据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消息,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海珠区体育场馆全民健身中心场馆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成交金额287.42万元。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该项目编号为CZ2022-8912,服务时间为合同签订后12个月,与保利物业一同竞争的有广州市南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锦万物业有限公司以及广州金宁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据此前报道,标的提供的地点包括海珠体育中心(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628号);宝岗体育场(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新凤祥大街93号);海珠体育馆(广州市江南大道南燕子岗路251号)。1期付款支付比例30%,根据相关要求合同签订生效以及具备实施条件后5个工作日采购人向中标人支付合同金额的30%作为预付款。2期付款支付比例70%,剩余采购人支付70%服务费部分,按月结算。

建业新生活:史书山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

2月3日,建业新生活有限公司发布执行董事变更公告。

公告显示,史书山先生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而王干先生为投入更多精力于其他业务,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自2023年2月3日起生效。

观点新媒体获悉,史书山于2022年2月14日获委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并于2023年2月3日获委任为执行董事。他拥有超过25年的销售及营销、客户关系、物业开发、物业管理及业务营运经验。

金地格林物业、绿城服务中标旭辉御锦小区物业服务项目候选人

2月3日,旭辉御锦小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北京金地格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均在候选人名单中。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北京金地格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住宅5.24、商住4.66、商业9.16元/平方米/月的价格分别位列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第二名,工期为1095天。

旭辉御锦小区位于北京通州东北五环外温榆河墅区,占地面积76380㎡,建筑面积76380㎡,容积率1.5,绿化率35%,总户数492户。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