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街 | 万达电影剧本杀今年上线 中交地产拟放弃长沙商业机会

商业街 | 万达电影剧本杀今年上线 中交地产拟放弃长沙商业机会
2023年02月06日 00:51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这是“衣食住行游购娱”一网打尽的商业世界。

万达电影开发的线上剧本杀平台计划于2023年上线

2月3日,万达电影在互动平台表示,2023年,公司开发的线上剧本杀平台计划上线。

万达电影表示,希望依托影院场景与线上流量优势助力入驻商户业绩提升和公司非票房收入增长,实现共赢。

观点新媒体过往报道显示,万达电影预计2022年营业收入为95亿元-100亿元,上年同期为124.9亿元。同期,万达电影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3亿元-19.5亿元,而在上年同期盈利1.06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亏损14.7亿元-21.2亿元。

中交地产:因自身经营情况 拟放弃长沙天心区商业机会

2月3日,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放弃相关商业机会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中交地产于近期获悉湖南省长沙市068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项目的商业机会,项目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路与新天路交叉路口东北角;

宗地总面积为5.17万平方米,出让面积为4.16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3.84,项目需配建棚改安置房约2.7万平方米。

中交地产表示,通过对上述商业机会的考察,结合该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拟放弃本次商业机会。如果放弃该次商业机会,该公司控股股东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或其下属公司将对该项目进行后续开发建设。

资料显示,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24日,法定代表人李永前,注册资本500,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等。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地产集团100%股权。

另外,地产集团与我司将签订《代为业务培育协议》,约定在该项目条件成熟时再由中交地产决定是否行使优先收购权。

新龙国际拟收购日本淡岛酒店 代价约4800万港元

2月5日,新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计划收购日本物业。

具体来看,新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于2月3日已就建议收购位于日本目标物业成为优先购买方,代价为8亿日圆,相当于4800万港元。

买方为该集团于日本成立的任何全资附属公司,卖方为株式会社AWH破产管理人,目标物业为淡岛酒店(包括物业、家私设备及土地使用权)60间客房、餐厅及功能房间。

新龙国际表示,收购事项与集团投资于能提供收入并有长线资产升值潜力的房地产投资策略一致。收购事项为该集团酒店业务投资组合提供拓展机会。

董事会相信,日本转向疫情后重新开放模式,酒店观光业正在复苏,获选为收购项目优先购买方会为集团未来发展带来正面影响。

传LV将于2月18日进行今年首次全球调价 幅度在8%至20%之间

2月3日,据消息人士透露,LV将于2月18日进行今年首次全球调价,幅度在8%至20%之间,部分鞋履产品已完成价格调整。受该消息影响,国内多家LV专卖店门口大排长龙,许多消费者表示想在涨价前购买心仪的产品。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调价距离LV去年12月的涨价仅过去两个月,去年LV收入首次突破200亿欧元。在Brand Finance公布的2023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LV是价值最高的奢侈品牌,总榜排名第70名。

LV公司曾称此次调价是为了应对原材料、生产、国际物流等成本的增加和通货膨胀等全球商业环境的变化。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