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徒问答 | 龙湖全年业绩表现怎么样?

学徒问答 | 龙湖全年业绩表现怎么样?
2023年03月22日 01:14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背景资料

观点直击 | 龙湖陈序平:地产行业拐点已现(实录)

比去年提早许多,龙湖率先发布业绩。当日,其股价涨幅3.07%,收盘价报21.85港元。

3月17日,2022年度业绩会上,龙湖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序平,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赵轶,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兼地产航道总经理张旭忠等管理层出席会议。这也是吴亚军卸任后的首次业绩会。

“吴总是最大的股东和集团战略顾问,给我们提供支持和战略上的宝贵意见,未来她会坚定支持公司和管理层。”陈序平表示。

交出的成绩单上,龙湖继续兑现收入、盈利增长的承诺。2022财年数据显示,龙湖集团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505.7亿元,同比增长12.2%,实现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243.6亿元,同比小幅增长2.1%,在行业深度调整期仍保持了正向增长。

融资与债务方面,龙湖2022年财报显示,其平均借贷成本进一步降低,为年利率4.10%,平均贷款年限再度延长至6.67年;非抵押债务占总债务比例为69.8%。短债上,一年内到期债务为人民币206.6亿元,占总债务比例为9.9%,剔除预售监管资金及受限资金后,现金短债比为2.61倍。

此外,2022年,该公司在境内成功发行50亿元公司债券和35亿元中期票据,票息介乎3.00%至4.10%之间,期限介乎于3年至8年。债务结构和融资一如既往保持稳健。

在同行普遍业绩预亏与计提减值下,龙湖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赵轶指出,“目前龙湖不存在减值准备,空间处理比较大。”

来自 欣兒 的提问:管理层大洗牌之后对龙湖集团的影响有多大?

@

带带白切鸡

影响不大,龙湖管理成熟,不容易因人事变动改变发展路径。

@

牦牛肉

龙湖这种公司问题不大,自身品牌效力很强,资源很足。

来自 熊软妹 的提问:龙湖全年业绩表现怎么样?

@

璐宝

2022财年数据显示,龙湖集团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505.7亿元,同比增长12.2%,实现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243.6亿元,同比小幅增长2.1%。

@

尘TUA

截至2022年12月末,龙湖集团累计实现总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2015.9亿元,同比降30.51%,合同销售面积1304.7万平方米。

@

小虾米

2022财年数据显示,龙湖集团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505.7亿元,同比增长12.2%,实现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243.6亿元,同比小幅增长2.1%,在行业深度调整期仍保持了正向增长。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龙湖 龙湖集团 债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