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瑞信各在香港举办活动,一家美酒待客,一家气氛沉重如葬礼

瑞银、瑞信各在香港举办活动,一家美酒待客,一家气氛沉重如葬礼
2023年03月24日 13:23 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瑞银集团(UBS Group AG,UBS)早前宣布收购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 CS)后,两家银行本周双双在香港举办大型活动,但两个场地感觉截然不同。

瑞银在会展举办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香港2023」瑞信则在金钟港丽酒店举行「瑞信亚洲投资论坛」

《彭博》报道,

瑞银在会展租用展厅并豪装,同时提供顶级香槟、威士忌招待高端客户;

瑞信的活动气氛沉重忧郁,酒店大厅摆放着白花,彭博引述不具名客户形容,「场景犹如吊唁致哀(to a funeral)」。银行家们在为自己的下一份工作伤脑筋,客户则表达慰问之意。不过,也有客户赞扬瑞信现场工作人员专业如一,令其印象深刻。

瑞信信心危机恶化前,瑞银、瑞信都原订安排总裁级高层公开参与两场香港举行的盛事,包括瑞信董事长和行政总裁。

瑞信投资论坛今年的主题是「拥抱现实(Embracing Reality)」

瑞信亚洲投资论坛是其在香港的旗舰年度活动,吸引逾2000人参与,包括机构投资者及对冲基金等,只是瑞信多名高层缺席会议,包括主席AxelLehmann、行政总裁Ulrich Koerner都没有到港。

当瑞信决定以「拥抱现实(Embracing Reality)作为今年的主题时,可能没有预料到这几个字所包含的苦涩意味。

“能够为你们服务是我们的荣幸。我想强调的是,我们将全力以赴,确保所有的客户都能顺利交接,获得无缝体验,”瑞信香港CEO Benjamin Cavalli在3月22日活动的开场演讲中表示。

版权声明:所有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的原创文章,转载须联系授权,并在文首/文末注明来源、作者、微信ID,否则瑞恩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或公众号平台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更多香港IPO上市资讯可供搜索、查阅,敬请浏览:www.ryanbencapital.com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信 瑞银 香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