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食饮每日资讯0601】金种子酒在华润入驻后覆盖网点累计增加9.5万家

【开源食饮每日资讯0601】金种子酒在华润入驻后覆盖网点累计增加9.5万家
2023年06月01日 22:19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6月1块涨0.6%跑赢沪深300约0.4pct万31第9

1块涨0.6%第9

Wind

2,啤酒(+1.2%)、预加工食品(+1.1%)、乳品(+1.1%。个股方面好想你惠泉啤酒熊猫乳品司涨幅

图表2:食品子板块啤酒、预加工食品、乳品表现较好

Wind

35

Wind

1、张裕A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司收到了公司董事长周洪江购买公司股票情况的通知,周洪江6月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购买了公司股票1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5%,购买均价11.43元/股,耗资2.06万元,购买后累计持股3.96万股。

2、威龙股份(维权)司发布关于调整董事的公告。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丁惟杰先生因工作安排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3、【威龙股份】公司发布关于召开2023年第一次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将于2023年6月19日 14点 30分,在山东省龙口市威龙大道南首路西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股东大会。

4、盖世食品公司发布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前30个交易日(不含停牌日)交易均价为8.30元,拟回购价格上限不低于上述价格,不高于上述价格的200%。本次拟回购资金总额不少于1084万元,不超过2127万元,同时根据拟回购资金总额及拟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区间为130万股-255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33%-2.61%,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具体回购股份使用资金总额以回购完成实际情况为准。

5、益客食品公司发布关于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司202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总股本448,979,593股为基数,以现金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0.50元(含税)现金股利,共计派发22,448,979.65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至下一年度待分配,本年度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1、【酒业家金种子在渠道改造方面已取得不错成绩:今年5月相比去年12月网点覆盖数提升54639家,覆盖率整体提升19%,较2022年7月底华润入驻时网点覆盖增加至14.2万家,累计增加9.5万家。

2、【酒业家】西部产权交易所披露,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西凤股份)本次拟新增1亿股股份,占增资后总股本的20%。本次增资扩股后,西凤股份注册资本拟由4亿元增加到5亿元,每一元新增注册资本对应价格不低于27.20元,募集资金总额不低于27.2亿元。其中,新增注册资本5597万元通过公开方式引进外部投资方以全额货币出资筹得;新增注册资本4403万元由原股东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采取非公开协议方式同步货币出资筹得。

3、【云酒头条】5月30日,帝亚吉欧宣布已完成将其子公司健力士啤酒喀麦隆有限公司出售给法国卡斯特集团(Castel Group)。根据协议,卡斯特集团将在帝亚吉欧的许可下在喀麦隆生产和分销健力士品牌的产品。该交易2022年7月曾宣布。2023年,卡斯特集团与帝亚吉欧之间达成了另一笔交易,即卡斯特集团在埃塞俄比亚的子公司Brasseries et Glacières Internationales收购了帝亚吉欧旗下梅塔阿博啤酒厂。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食品 金种子酒 华润 食品饮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