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概念股「巨星传奇」叫停上市,消息称将调整IPO定价后再招股

周杰伦概念股「巨星传奇」叫停上市,消息称将调整IPO定价后再招股
2023年06月10日 12:31 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https://www1.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23/0609/2023060900351_c.pdf

原定6月13日在香港主板IPO上市的「周杰伦概念股」巨星传奇(06683.HK)完成招股后,于周五(6月9日)突然宣布叫停上市。

巨星传奇表示,综合当前的市场环境以及各项因素,同时与保荐人、公司股东及承销商经过慎重考虑后达成一致,决定不计利息退回申请股款,刊发补充招股章程并延迟上市。

巨星传奇称,会致力尽快完成全球发售及上市,并预期刊发补充招股章程,更新上市时间表,完成相关程序申请和数据补充。巨星传奇强调,目前公司基本面良好,今次延迟上市决定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任何影响。

据消息人士透露,巨星传奇将于近期重启招股,此次招股会增加管理层及股东的股票禁售期并根据市场情况调整招股价以让利二级市场,用以提升投资者信心。

巨星传奇,于5月31日起招股,全球发售1.2664亿股(7864万股新股、4800万股老股)招股价介乎5.50至6.30港元,每手500股,募资最高约7.98亿。市场消息指,公开发售部分已获超额认购,有消息指该股或以下限定价。

版权声明:所有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的原创文章,转载须联系授权,并在文首/文末注明来源、作者、微信ID,否则瑞恩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或公众号平台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更多香港IPO上市资讯可供搜索、查阅,敬请浏览:www.ryanbencapital.com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周杰伦 概念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