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苏州轨交运营有调整!

本周日,苏州轨交运营有调整!
2024年03月29日 22:19 苏州发布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转自:苏州发布

为做好2024苏州阳澄湖

半程马拉松的运输保障

苏州轨道交通

3月31日运营安排调整如下:

行车计划

桑田岛站往骑河方向的首班车发点由5:15提前至4:47,到达富翔路站时间为6:00,首6列车行车间隔约13分钟。往桑田岛方向首班车不作调整。

车站服务

骑河站

7:45前骑河站临时关站,桑田岛发往骑河方向的列车将临时在富翔路站清客,如您计划3月31日早晨前往骑河站乘坐轨道交通或者乘坐轨道交通前往骑河站时,请及时调整出行规划。

富翔路站

7:30前富翔路站6号口临时关闭,请有需要的乘客改从其他出入口进/出站。

便民服务点

富翔路站站厅临时增设便民服务点,提供应急医药箱、热水供应、充电宝租借、雨伞借用等便民服务。

出行指引

赛事期间,封控区域禁止车辆进入。详见下图:

赛事当天鼓励大家绿色出行。如确需自驾出行,可选择P+R停车换乘方式(即:将车停靠在轨道交通沿线站点附近的停车场后,换乘轨道交通前往赛事起点)。

推荐换乘方式如下:

温馨提示

当天预计富翔路站的进出站客流及高铁苏州北站的进站客流较大,如遇车站客流管控请给予理解并积极配合,有其他需要也可以联系车站工作人员,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另请留意车站公告及苏州轨道交通官方微博、微信,“苏e行”APP等平台的动态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3月31日2号线首班车时刻表

来源:苏州轨道交通来源:苏州轨道交通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州市 轨道交通 轨交 班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