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拜登在大选中获胜将利好新兴市场资产

高盛:拜登在大选中获胜将利好新兴市场资产
2020年10月01日 02:0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高盛策略师Caesar Maasry和Ron Gray表示,拜登在11月当选美国总统很可能是对新兴市场资产的好消息。

  他们在周三一份报告中写道,拜登担任总统时期更好的贸易关系和美国更高的税收将使亚洲以外的新兴市场股票表现优于发达市场同行。他们补充说,相对于美国高收益债券,新兴市场高收益主权债的价值最高。

  Maasry和Gray表示:“我们认为共识是,美国政府换届将会对新兴市场资产相对于发达市场资产的表现产生积极影响。”

  他们写道,韩国和墨西哥等经济开放程度更高的国家往往与民主党在大选中获胜呈现成正相关的关系,这可能是由于贸易政策变化的关系。中国股票也可以从民主党胜利中受益,而俄罗斯卢布将从唐纳德· 特朗普连任中获益。

  新兴市场股票和信贷也将从冠状病毒疫苗的部署中受益。两位策略师称,墨西哥比索和巴西雷亚尔具有因疫苗开发而上升的潜在空间,而受美国大选结果的影响较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