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房地产泡沫指数:慕尼黑仍居第一

瑞银房地产泡沫指数:慕尼黑仍居第一
2020年10月01日 10:3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瑞银周三发布“2020全球房地产泡沫指数”报告,显示尽管疫情造成全球衰退,但主要市场的房价依然上涨。在其研究的25个大城市中,有7个城市处于泡沫风险中。

  该指数研究了泡沫的典型迹象,包括价格与当地收入及租金的脱钩,以及实体经济的失衡,如过度的贷款和建筑活动。

  与去年一样,慕尼黑仍是泡沫风险最严重的城市,紧随其后的法兰克福和多伦多。香港从去年的第三降至第四。

  欧洲似乎是泡沫风险最严重的地方,处于泡沫风险的7个城市中,有5个在欧洲,除慕尼黑和法兰克福以外,还有巴黎、阿姆斯特丹和苏黎世。

  在北美城市中,多伦多是唯一仍处在泡沫风险中的。温哥华、洛杉矶、旧金山和纽约被认为估值过高,但未处于泡沫风险中。芝加哥是唯一被认为估值过低的北美城市。

  在瑞银分析的25个城市中,只有4个城市的房价出现下跌,包括马德里、旧金山、迪拜和香港。

  新冠病毒大流行病增加了对拥有更多户外空间的更大住房的需求,在一些城市,这导致了飞往郊区的航班。 纽约和旧金山的人口大量外流到小城市或郊区。这使得城市住房市场的未来健康状况在短期和长期内都不确定,特别是因为没有人知道疫情将持续多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瑞银 房地产 泡沫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