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止骚乱再次上演 美国辩论委员会更新规则

为防止骚乱再次上演 美国辩论委员会更新规则
2020年10月01日 03:27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为防止骚乱再次上演 辩论委员会更新规则 拜登辩论筹款破纪录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总统竞选辩论组织在受到广泛批评后,于本周三(9月30日)表示,将采取措施,为特朗普和拜登的最后两场竞选恢复秩序。

  周二晚上90分钟的辩论一片混乱,特朗普不停地打断他的民对手和主持人,拜登也愤怒地反驳。

  无党派组织总统辩论委员会(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自1988年以来就开始组织辩论。该委员会表示,将对辩论形式进行一些未指明的修改,以防止出现混乱。“昨晚的辩论明确表示,我们在余下的两场辩论中应该添加一些额外的规则,确保更有序的讨论问题,”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并补充说这是“我们将仔细考虑这些可以采用的变化,不久将宣布这些措施。”

  拜登在周三的竞选活动中说,他希望未来辩论的组织者能够关掉这位没有讲话的候选人的麦克风。拜登在谈到这场辩论和特朗普的表现时说:“这是全国的尴尬。”“我不会去猜测第二或第三场辩论会发生什么。”

  与此同时,特朗普对辩论主持人、福克斯新闻主播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提出了批评。特朗普周三早上在推特上发文说:“克里斯昨晚过得很艰难。”他称这场辩论是“二对一”的较量。

  辩论委员会为华莱士辩护,感谢他“为昨晚的辩论带来的专业精神和技巧”,并承诺“为维持秩序提供额外的工具”。

  而昨晚的辩论虽然混乱,但拜登的副竞选经理凯特·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表示,拜登在辩论中募集了380万美元,创下了拜登竞选史上最好的一小时筹款记录。

  据民主党领先的筹款网站ActBlue的实时跟踪显示,在两位总统候选人首场辩论开始后的16个小时内,该网站共筹得3600多万美元。而共和党的筹款网站WinRed并没有实时追踪功能。

  在最高法院(Supreme Court)大法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去世后,民主党的筹款大幅增加。此前,共和党人迅速发誓要填补金斯伯格的席位,而不是等待11月3日的选举结果,目前正在进行投票。特朗普上周六提名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担任联邦上诉法官,她在宗教右翼人士中很受欢迎。

  自9月19日晚间金斯伯格因癌症去世的消息传出以来,截至周三上午,ActBlue已经处理了超过4.2亿美元的资金。这相当于该网站自16年前成立以来筹集资金总额的6%,而这一切都是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完成的。

  今年早些时候,特朗普几乎从2017年上任之日起就开始筹集资金,似乎建立了一种不可逾越的资金优势。但拜登在民主党选民对总统强烈反感的推动下,凭借一项强劲的小额业务,抹去了这一差距。

  今年8月,拜登的收入超过了特朗普,他的竞选团队和民主党盟友的收入为3.65亿美元,而共和党为2.1亿美元。截至月底,民主党手握4.66亿美元现金,而共和党则持有3.25亿美元现金。

  由于潜在的资金短缺令共和党捐赠者感到担忧,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已经减少了一些电视广告,而拜登利用他的财力覆盖了传统上决定总统选举结果的摇摆州的电视广播。

  下一次竞选团队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报告这些筹款总数的截止日期是10月20日,不过竞选团队通常会在这之前公布这些数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