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院周六召开会议讨论巴雷特的提名 周一将确认结果

参议院周六召开会议讨论巴雷特的提名 周一将确认结果
2020年10月25日 02:3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程序性投票将于周日进行,最终确认将于周一进行。

  美东时间周六下午,参议院将罕见地举行会议,就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法官进入最高法院一事进行辩论。几天后,选民将决定共和党人是否将继续控制参议院和白宫。

  民主党人强烈反对在如此临近选举的时候确认巴雷特的任命,抵制了司法委员会周四的投票。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星期五在参议院的会议上采取了四种拖延战术,其中包括强制举行了短暂的非公开会议。

  掌握大权并拥有多数选票的共和党人将在本周末迎来民主党人更多的抗议活动,但他们仍然乐观地认为,他们获得了在星期一的最后投票中确认巴雷特当选的51票。

  “我们来这里的主要原因是为了让民主党人可以继续抗议,”南达科他州共和党参议员图恩(John Thune)说,“昨天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程序性投票。他们正试图尽其所能拖延或阻止她的提名。”

  图恩预测,只要有共和党的支持,巴雷特就能在周日下午的程序性投票和周一晚上的最终投票中胜出。

  “我们正在准备明天一点钟的投票。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最后投票。这是程序性的投票。只要我们这里还有每一个共和党人,我们就会赢得选举,星期一晚上我们对巴雷特法官的提名进行最后投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