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与LVMH就新交易条款达成初步协议 收购价降至每股131.5美元

蒂芙尼与LVMH就新交易条款达成初步协议 收购价降至每股131.5美元
2020年10月29日 00:2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报道,美国珠宝商蒂芙尼(Tiffany&Co.)接近与LVMH集团达成协议,接受后者较低的收购价,从而结束两家公司之间的收购纷争。

  知情人士称,两家公司已经就新交易条款达成了初步协议,这将要求LVMH以每股131.50美元的价格收购蒂芙尼。最新的收购价格低于先前的每股135美元的协议。

  媒体周二援引知情人士报道,蒂芙尼和LVMH集团正在进行谈判,以解决双方正在进行的160亿美元收购交易的争议。据修改后的条款,LVMH将以每股130至133美元的价格收购蒂芙尼。另有报道称,蒂芙尼近期表示,只要收购价格高于每股130美元,就愿意重新考虑。

  蒂芙尼周一表示,此次收购交易已获得欧盟委员会批准,从而扫清了所有监管障碍。

  在新冠疫情期间,LVMH集团一直试图摆脱这笔交易,这原本会是奢侈品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收购交易。蒂芙尼就此已提起诉讼,以强制执行该收购协议,指称LVMH集团故意拖延了交易的进行。LVMH则反诉称蒂芙尼在疫情危机期间管理不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