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反弹 摆脱Gensler的SEC主席提名听证会的影响

比特币反弹 摆脱Gensler的SEC主席提名听证会的影响
2021年03月03日 14:1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比特币反弹,之前,监管将比加密货币狂热分子此前预期更为严格的风险一度推动其走软。

  该数字货币周三一度上涨4%,截至香港时间13:00保持在49,100美元左右,今年以来的涨幅约为70%。

  比特币周二下跌,因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提名人选Gary Gensler在参议院的提名确认听证会上表示,确保加密市场没有欺诈和操纵是该机构面临的挑战。

  Gensler曾在欧巴马政府担任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主席,他被认为是数字资产的有力拥护者。他是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数字货币倡议的高级顾问,并教授有关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货币的知识。

  “尽管比特币市场对他的言论迅速作出反应,但Gensler对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总体上持积极态度,”区块链技术公司Ava Labs总裁John Wu说。“我希望新政府能够帮助培育而不是扼杀区块链、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领域的创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