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天热了,小泳池有大商机

高盛:天热了,小泳池有大商机
2021年05月19日 00:46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投行高盛周二表示,投资者应投资于美国的游泳池行业,其中一只股票尤其值得关註。

  高盛分析师Susan Maklari对美国游泳池行业的前景持乐观态度,她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美国人口继续向南方和西部转移,加上强劲的住房需求,应该会推动游泳池行业的持续增长。她在这份报告称,Pool Corp是游泳池行业的领导者,并将其评为买入。

  高盛这份报告表示,美国游泳池行业的总规模约在200亿美元,高于2017年的150亿美元,这是由宏观经济环境和长期趋势变化推动的,包括消费者在户外生活上的支出增加、房价上涨以及人口向温暖的南部和西部各州迁移等。这份报告还表示,考虑到这些趋势,以及相关特定公司的有利因素,高盛预计,Pool Corp有望在扩大广泛的产品覆盖范围之前实现营业收入和每股收益增长,从而推动整体前景向好发展。

  高盛称,该行业处于最佳位置的股票是Pool Corp。高盛将该股的目标价格定为每股535美元,比该股当前价格高近23%。

  高盛表示,随着地上游泳池的安装基数不断扩大,预计Pool Corp能够依靠在其行业地位来推动收入和利润增长。高盛认为,该公司专註于住宅水管布局和相关系统的Horizon部门,将会从中受益。

  高盛还将Latham Group评级为中性。(中文投资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