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股IRNT财报利好盘前涨超31% 离子地球物理盘前一度涨40%!

网络安全股IRNT财报利好盘前涨超31% 离子地球物理盘前一度涨40%!
2021年09月16日 18:07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查看更多资讯和大V观点

  原标题:美股盘前:网络安全股IronNet财报利好盘前涨超31%,离子地球物理一度飙涨40%!

  来源:微博(捕捉翻倍美股)

  科技制药公司Medavail Holdings(MDVL.US)盘前涨超13%,IMA医疗集团与Medavail签署协议,在佛罗里达州开设四家SpotRx药房门店。

  网络安全服务提供商IronNet(IRNT)盘前涨超31%,隔夜大涨37.78%。此前公司2021年Q2财报实现营收61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0.17美元;预计2021财年营收仍在4,300万美元至4,500万美元之间,高于市场预期。

  离子地球物理(IO.US)盘前一度涨40%,现涨22%,此前宣布启动对战略替代方案的审查,包括出售或其他业务合并交易、出售资产。

  房地产交易平台Offerpad Solutions Inc(OPAD.N)盘前涨7.3%, 公司间接子公司此前签订贷款和担保协议,初步规定在24个月的期限内提供3亿美元的信贷融资。

  on昂跑盘前上涨1.17%,昨晚在纽交所上市,代码“ONON”,发行价$24,开盘大涨48%。截至收盘,公司市值为9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00亿)。

  更多美股大V观点,可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新浪财经app查看:

  新浪财经app-社区-大V观点入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闵采勤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