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第四次减持特斯拉!“女股神”累计套现2.66亿美元

本月第四次减持特斯拉!“女股神”累计套现2.66亿美元
2021年09月16日 19:13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本月第四次减持特斯拉!“女股神”累计套现2.66亿美元

  来源:FX168

  本月以来,女股神四次减持特斯拉累计套现2.66亿美元左右。

  “女股神”凯西·伍德(Cathie Wood)的交易所交易基金卖出了更多特斯拉公司的股票,使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本月减持的股票总价值达到2.66亿美元左右。

  根据ARK Investment的每日交易更新,方舟创新和方舟下一代互联网ETF周三(9月15日)出售了超过81,600股特斯拉股票。按收盘价计算,估价约为6,200万美元。

  上周三和周四,方舟投资连续两天出售了特斯拉183,648股股票,套现约1.385亿美元。

  本周二,该公司又出售了88924股特斯拉股票,套现约6620万美元。

  到目前为止,方舟基金在9月份已经卖出了35万多只特斯拉股票。不过,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领导的这家公司是他们最大的持股。

  伍德的三只基金——方舟自动化技术和机器人ETF、方舟创新ETF与方舟下一代互联网ETF——都将特斯拉作为最大重仓股,在周三的出售之后,这三只基金仍持有特斯拉近416万股股票。

  自5月中旬以来,特斯拉股价一直在反弹,同期涨幅约为34%。

  有分析指出,最近的出售并不一定意味着伍德对特斯拉缺乏信心,对长期持仓进行调整对伍德的公司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寻常的。伍德曾表示,当投资组合中的公司股价过高时,方舟会毫不犹豫地获利了结,然后在股价回落时以较低的价格回购。更何况,她对特斯拉的长期前景一直看好,最近重申了该股3000的长期目标价。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