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普跌 区块链板块走低 嘉楠科技暴跌逾21%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普跌 区块链板块走低 嘉楠科技暴跌逾21%
2021年09月25日 04:5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普跌,区块链板块走低,嘉楠科技暴跌逾21%。

  房多多涨超7%,人人公司涨近5%,青客、讯鸟软件涨超4%,欢聚集团、乐居涨近3%。

  区块链概念股中,九城跌近13%,比特矿业跌近10%,亿邦国际跌超7%,迅雷跌超3%,比特数字跌超2%。

  秦淮数据跌超13%,网易有道跌超9%,达达集团跌近9%,老虎证券跌超7%,爱奇艺跌超6%,好未来陌陌跌近6%,斗鱼跌超5%,哔哩哔哩跌近5%,金山云、房一下、搜狐阿里巴巴虎牙新东方一起教育贝壳跌超4%,拼多多、瑞幸粉单、满帮跌近4%,小牛电动跌超3%,趣头条京东富途控股跌近3%,百度世纪互联猎豹移动跌超2%,知乎前程无忧跌超1%,携程跌近1%。

  新能源汽车股中,理想汽车跌超4%,小鹏汽车跌近4%,蔚来汽车跌近2%。

  美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录得连续第三日上涨。道指涨33.18点,或0.10%,报34798.00点;纳指跌4.54点,或0.03%,报15047.70点;标普500指数涨6.50点,或0.15%,报4455.48点。

  本周道指上涨0.62%,标普500指数上涨0.51%,纳指基本持平。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报道称新东方将裁员4万人

  据媒体报道,在9月17日上午10点举行的新东方高管会议上,新东方创始人、董事长俞敏洪宣布,秋季课程结束后将停止小学和初中学科业务的线下招生,各个城市接下来也将逐步关闭教学点。

  俞敏洪在会议上表示,决定收缩小初的线下业务,主要是因为时间和价格限制,在现在的政策环境下,“调整迫在眉睫”。俞敏洪鼓励各地分校校长积极尝试素质等新方向,“大不了尝试所有业务都失败了,新东方账上没钱了,我们喝顿大酒就散伙。”

  同时,会议也披露了最新的裁员计划。俞敏洪表示,原本的计划是在8月底裁员4万人,但截至9月中旬裁员还不到1万人。一名参与会议的高管表示,到年底裁员人数将超过4万人。

  蔚来推75度三元铁锂电池包

  在中科院院士欧阳明高做出“三元与磷酸铁锂电池混合PACK”将成动力电池系统创新判断的半个月后,蔚来汽车率先将这一系统商业化。

  9月23日,蔚来汽车宣布正式推出三元铁锂标准续航电池包,该电池包采用三元锂配方与磷酸铁锂配方混装的方式,相比于老款70kWh电池包不仅容量增加了5kWh,且循环寿命有所提升。

  浑水称欢聚集团“近乎纯粹是欺诈”

  欢聚集团盘初一度跌超6%,此前浑水称欢聚集团“近乎纯粹是欺诈”。

  优信2022财年第一季度营收2.78亿元 同比增长347%

  优信(Nasdaq:UXIN)今日发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总营收为2.778亿元人民币(约合430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6220万元人民币。净亏损为人民币6920万元(约合107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人民币1.524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人民币6305万元(约合976.6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人民币1.571亿元。

  前程无忧第二季度营收10.99亿元 同比增长32.6%

  前程无忧(Nasdaq:JOBS)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净营收为人民币10.987亿元(约合1.702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人民币8.286亿元增长32.6%。净利润为人民币1.817亿元(约合281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人民币3.767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2.487亿元(约合385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人民币3.585亿元。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