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在北美 安装4万个充电桩

通用汽车将在北美 安装4万个充电桩
2021年10月28日 00:20 媒体滚动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通用汽车将在北美 安装4万个充电桩

  来源:经济参考报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安装多达4万个电动汽车充电桩,这是其7.5亿美元投资承诺的一部分,该公司希望以此来加大电动汽车的普及程度。这一项目将于明年启动。

  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举措是我们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让每个人都能坐上电动汽车,充电的机会比以前更加充裕。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舒适的出行方式,并在他们需要的地方和时间提供充电服务,同时与我们的经销商网络合作,加快在整个美国和加拿大扩大无障碍充电,包括在服务不足的农村和部分城市地区。”

  通用汽车提供的数据显示,美国将近90%人口居住地的10英里范围内就有一家通用汽车经销商。通用汽车说,将通过“Ultium充电360”生态系统扩充家用、工作和公共场所充电基础设施,重点在农村和城市中条件受限区域安装充电设施,从而支持电动车广泛使用。

  据悉,通用汽车将与经销商合作,从2022年开始在各经销商社区的关键地点部署Ultium充电站,包括工作场所、多单元住宅、体育和娱乐场所、学院和大学等。

  此外,通用还将推出三个Ultium 2级智能充电器,用于家庭和商业用途,这些充电器是与电动汽车充电公司CTEK合作开发和制造的。其中两个将是11.5千瓦的容量,第三个将是19.2千瓦的容量,最适合为即将推出的电动GMC悍马或凯迪拉克Lyriq提供电力。

  通用汽车称,所有品牌的电动车用户都可以使用这些充电桩。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戚琦琦

通用汽车 Ultium 电动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