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家投行预测9月非农:失业率料持平但新增就业料放缓!金价有望震荡上攻

38家投行预测9月非农:失业率料持平但新增就业料放缓!金价有望震荡上攻
2022年10月07日 12:28 汇通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北京时间周五(10月7日)20:30,美国将公布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周四(10月6日),包括花旗、高盛在内的38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次数据的前瞻,具体如下。

  38家大型投行预测显示,主要投行认为9月非农增速进一步下滑,投行之间的增幅预期差距不大。具体而言,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料介于20万-33.7万,预期中值为25万人(前值31.5万),失业率料介于3.6%-3.8%,预期中值为3.7%(前值3.7%),平均时薪年率增幅料介于4.9%-5.3%,预期中值为5.2%(前值5.2%)。

  和前值相比,投行认为9月非农表现继续强劲,但增幅将缩小,相比之下失业率和平均时薪年率和前值基本持平。

  周四市场对美国9月非农表现强劲的押注有所增加,因为ISM服务业PMI的就业分项指数表现强劲,而且ADP就业人数也强于预期,如果数据整体略微强于预期,对金价的进一步利空影响可能有限,即使短线小幅承压,但之后可能会快速扭跌为涨;反之,如果9月份非农数据符合预期或者差于预期,则金价仍偏向震荡上行。

  如果非农数据意外特别强劲,则可能对金价形成打压,并需要密切关注美元和美债收益率的表现。

  北京时间10月7日12:27,现货黄金报1711.85美元/盎司。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投行 金价 增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