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在亚太投行部门裁员13% 至少50人受影响

摩根士丹利在亚太投行部门裁员13% 至少50人受影响
2024年04月17日 16:46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三位知情人士今日称,摩根士丹利将在亚太地区裁减至少50个投行工作岗位,成为最新一家在该地区裁员的全球银行。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此次裁员影响了摩根士丹利在亚太地区400名投行员工中的约13%。

  对此,摩根士丹利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在摩根士丹利之前,其他几家全球银行也在亚太地区进行了裁员。今年1月,美国银行在该地区解雇了约20名银行家。

  上个月还有报道称,作为全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花旗在亚太地区股票研究部门裁员至少10人。接下来,还将在亚太地区所有部门进行裁员。

  周二,摩根士丹利刚刚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每股收益2.02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1.66美元。总营收为151.4亿美元,同比增长4.26%。而投资银行业务营收同比增长了16%。

  LSEG的数据显示,在亚太地区,摩根士丹利第一季度的并购咨询费下降了41.5%,至3040万美元。而股权资本市场手续费(包括日本在内)价值6850万美元,同比增长26.3%。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明亮

摩根士丹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