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程豹产品矩阵正式发布:包含豹5、豹8、豹3以及跑车SUPER 9四款车型

方程豹产品矩阵正式发布:包含豹5、豹8、豹3以及跑车SUPER 9四款车型
2024年04月17日 09: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7日上午消息,在近日的方程豹汽车春季发布会上,方程豹产品矩阵正式发布:由新能源越野豹5领衔,硬派旗舰豹8全球首发,豹3概念车SUPER 3以及概念跑车SUPER 9同步亮相,四款车型充分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方程豹是比亚迪集团打造的全球首个专业个性化汽车品牌。方程豹汽车产品矩阵包括了豹5、豹8、豹3构成的“583”硬派家族,以及跑车SUPER 9,是方程豹规划中“2+X”产品体系的初步落地。其中“2”指硬派SUV、跑车,“X”指方程豹将与用户共同求解的更多其他汽车品类。

  据介绍,豹5定位新能源越野,自2023年11月上市以来,豹5累计交付近2万辆,连续3个月位居中国新能源大梁式硬派SUV冠军;豹8脱胎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SUPER 8,定位硬派旗舰;SUPER 3是豹3的概念车,基于“星际战车”灵感打造;SUPER 9则定位Speedster品类的专业跑车,采用“太空座舱”式双驾驶室、开放式车顶设计。

  发布会现场,还展出了许多豹5用户经过自行深度改装修饰的车辆,以体现方程豹的品牌理念。据介绍,豹5在DMO、云辇-P等技术的加持下,兼顾越野性能和城市舒适,同时实现了城市SUV的油耗水平和舒适性;与此同时,豹5还支持6kW放电功率、20kW的原地发电能力,以及原车自带的31.8kW·h电量,为用户在露营、自驾游等众多户外生活用电提供便利。

  据悉,不久后的北京车展,方程豹也将携带产品矩阵亮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