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场招聘会提供岗位2.2万个,哈医大为高质量就业铺路架桥

30场招聘会提供岗位2.2万个,哈医大为高质量就业铺路架桥
2024年03月28日 16:57 哈尔滨新闻网

记者从哈尔滨医科大学了解到,3月1日至今,哈尔滨医科大学共举办大、中、小型和专场招聘会30场,参会单位508家,提供岗位2.2万个,另通过学校就业信息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发布141家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0.7万个。

3月27日,哈尔滨医科大学在体育馆和阳光大厅举办哈尔滨医科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大型双选会。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共吸引3000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17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校园双选会,包括医疗卫生单位300家、医药企业83家、高等院校19所、科研院所1家,其他事业单位14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6万个。江苏省、吉林省、哈尔滨市、温州市、嘉兴市、包头市、聊城市、来宾市、扬州市广陵区、北海市合浦县等卫健部门分别组团参会。

哈尔滨市卫健委在会场内设立“尔滨”爱才“职等”你来——哈尔滨“丁香人才周”专区,有38家医疗卫生单位参加。“情系黑土地,就业在龙江”,来自黑龙江省用人单位共有88家,提供就业岗位2639个,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留省就业机会,助力龙江振兴。丁香人才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丁香职场加油站”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简历打印等相关服务,受到学生欢迎。

据了解,哈尔滨医科大学将持续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挖掘优质岗位资源,开展访企拓岗,举办各类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哈尔滨日报记者 王铁军)

原标题:30场招聘会提供岗位2.2万个,哈医大为高质量就业铺路架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