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梁才学校高中体育健身节暨第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毕节梁才学校高中体育健身节暨第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4年03月28日 17:07 毕节试验区网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优秀品质,充分挖掘和培养体育特长人才,3月28日,毕节梁才学校高中体育健身节暨第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该校田径场开幕,此次运动会的主题为“展示青春活力,青春由我做主”。

开幕式上,该校高一、高二年级共计3000余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铿锵的誓言依次入场,在旗杆下,他们昂首阔步、步履铿锵、气盖山河,彰显着梁才学子青春无限的精神面貌。

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现场还进行了升旗仪式、广播体操展演和军体拳展演。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为期2天,比赛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有田径、跳高、跳远、铅球、跳绳等。“今年是第三年做裁判了,每年都会在赛场上发现部分同学的特长,这样的运动会对挖掘体育特长人才很有帮助。”该校高中部体育老师林永家说,他希望同学们能在赛场上拼尽全力,赛出风格,创造出梁才学校的校史纪录。

“我报名了200米和800米的田径比赛,想想还是有点紧张,不过我会竭尽全力,跑出自己满意的成绩,同时也希望我们班在团体项目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该校高一(1)班的季孟昶说。

原标题:毕节梁才学校高中体育健身节暨第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