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智慧财务 安心守护”系列活动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智慧财务 安心守护”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9:15 河北新闻网官方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智慧财务 安心守护”系列活动,通过多元化的宣传教育形式,加深师生对数字人民币的认识、对支付安全的重视以及对电信诈骗风险的警惕,悉心维护校园金融秩序,构建安全、便捷的数字化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邀请中国银行石家庄永安支行数字人民币推广团队入校交流。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数字人民币宣传册并演示数字人民币的使用流程,耐心与师生互动问答。活动中,师生对数字人民币有了更直观地认识,体会到这一新型支付方式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对未来数字金融发展充满兴趣和期待。

为提升师生支付安全意识,石铁院通过展板宣传和资料发放等形式,普及支付安全知识,提醒师生防范风险,特别注意识别信息套取、虚假交易、二维码诈骗等风险。参与活动的师生表示,将在未来的消费过程中更加谨慎,提高明辨真伪的能力,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除此,学院通过现场科普讲解、发放防骗宣传信、设置醒目宣传板等多种形式,向师生深入浅出地普及电信诈骗的识别方法和防范技巧。提醒师生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个人财产安全。

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智慧财务 安心守护”系列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对师生权益的高度重视和在数字化时代的创新服务理念。

原标题: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智慧财务 安心守护”系列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