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哈工程专场开幕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哈工程专场开幕
2024年03月28日 22:32 哈尔滨新闻网

28日,“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哈工程专场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开幕。此次双选会汇聚了470余家高质量用人单位,提供万余个就业岗位,为即将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就业平台。

据悉,这些岗位紧密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涵盖了多个行业领域。包括制造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等传统支柱产业,也有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此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等现代服务业也在此次双选会中占据了重要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等领域也提供了大量岗位,以满足社会对于专业人才的需求。

此次双选会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更是他们了解当前就业市场、明确职业规划的重要窗口。同时,也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直接沟通的桥梁,有助于双方更好地了解彼此需求,实现精准匹配。

活动将持续至3月30日,预计将吸引大量毕业生前来参加。举办此次双选会,不仅有助于推动哈工程及“东北五校”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也将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哈尔滨日报记者 刘洋 文/摄/视频拍摄

原标题:“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哈工程专场开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毕业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