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田接见滨州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李春田接见滨州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2024年03月28日 22:48 滨州网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3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在市政大楼亲切接见了全市第57-6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并与捐献者合影。市委副书记刘忠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杜玉杰参加活动。

全市第57-6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分别为:滨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师贾强,山东力信铝业科技有公司职工杜新涛,山东京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工黄秀凯,滨州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李青梅,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供需链分公司职工李坤,惠民县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左秀海,无棣县水湾镇西吴家庙村农民李支坤,惠民县人民医院临床支持中心职工陈康,滨州市中心医院麻醉科职工于栋,博兴县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职工韩露。

李春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10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其家人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春田说,捐献造血干细胞传承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各位捐献者克服各种困难,勇敢地站出来,成功配型完成捐献,让人敬佩,令人尊重,你们是滨州好人的代表,为全市人民争得了光彩。

李春田要求,要对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给予关注和支持,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给予关心和照顾,让他们得到社会的敬仰和关爱。要利用“世界红十字日”等活动纪念日,大力宣传捐献者的典型事迹,积极践行“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主题实践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他人、崇尚和谐互助的浓厚氛围,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捐献行列中,传递爱心,点燃希望。

据悉,我市自2006年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2010年实现首例捐献。截至目前,全市有12220人采集了血样等待配型,配型成功并实现捐献66例,其中涉外捐献1例,挽救了伊朗一名4岁的患儿,二次捐献淋巴细胞1例。2020年以来,我市捐献数量稳居全省前列。

原标题:李春田接见滨州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志愿者 滨州市 山东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