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学源智慧托育”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

“巴学源智慧托育”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
2024年03月29日 09:23 国际在线

  3月22日上午,好老师教育旗下“巴学源智慧托育”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仪式在好老师教育集团总部举行,现场正式宣告了“巴学源智慧托育”入选2024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副处长何彩霞、经开区市监局副局长汪路、经开区市监局质量科科长王义莅临现场指导,好老师教育集团董事长兼“巴学源智慧托育”项目组组长徐进程,项目组副组长任夏阳、闫荣霞、罗行及多名项目组成员出席并汇报工作。仪式现场,何彩霞副处长、汪路副局长与“巴学源智慧托育”项目组组长徐进程、副组长闫荣霞共同为“巴学源智慧托育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揭牌。

揭牌仪式揭牌仪式

  据悉,“巴学源智慧托育”项目是好老师教育在托育领域的突破性探索与实践,旨在解决当前托育机构服务供给不足、管理工作低效、服务效率偏低等问题。

  “巴学源智慧托育”项目组副组长任夏阳在会上汇报了整体项目建设方案。他表示,该项目将结合以往托育服务标准体系与管理经验,升级打造标准体系2.0版本,并通过信息化手段将教学研发、运营实践中的经验和工具进行固化,自主开发并完善“萌伢兔智慧托育”平台。同时,项目组将根据品牌定位,通过建设视觉规范系统、空间环境识别规范系统,着力打造品牌形象和文化,实现品牌形象标准化。

  “巴学源智慧托育”项目组副组长罗行介绍道,萌伢兔致力于构建集政府监管、托育机构数字化运营、家长科学养育、供应链整合、从业人员职业教育等多位一体的智慧托育生态圈。平台以托育服务标准化为核心,以数字化工具为依托,提供一站式托育服务解决方案,能有效解决政府、企业及广大家长在托育服务中遇到的各类痛点与阻碍,推动我国婴幼儿托育服务的数字化转型与升级。

  重庆市市监局标准化处副处长何彩霞聚焦“巴学源智慧托育”试点项目的标准化建设与验收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规划方案与专业指导意见。她强调,巴学源应当积极汲取并学习其他优秀案例的经验,加强与其他试点项目团队的深度交流,并鼓励巴学源继续保持创新求进的市场思维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取成为国家级示范项目,为我国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的现代化建设和全面推广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重庆市经开区市监局副局长汪路高度赞扬了“巴学源智慧托育”项目的创新性和相关团队的前瞻性,并认为此次试点工作将在填补市场空白、引领行业革新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他表示,托育服务作为解决现代家庭育儿难题、促进婴幼儿早期健康发展的重要环节,具有显著的社会价值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而萌伢兔智慧托育平台的全业态精细化管理能力和面向各社会主体的个性化服务能力也让人耳目一新。

  “‘巴学源智慧托育’入选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令所有好老师人备受鼓舞,这一荣誉背后,离不开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指导与大力支持。”好老师教育集团董事长兼“巴学源智慧托育”项目组组长徐进程表示,未来,好老师教育集团将继续保持对孩子、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投入到试点项目的建设中来,积极响应国家对于托育行业规范与发展的号召,探索和践行智慧化、标准化的托育服务模式,力争成为国内智慧托育服务的标杆,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推动我国托育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巴学源智慧托育”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