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墨飘香 妙笔生花——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每周粉笔字书写展示活动

粉墨飘香 妙笔生花——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每周粉笔字书写展示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9:21 石家庄新闻网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一手好字,既彰显着教师的专业素养,也是对学生一种无声的教育。为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教师自身素质,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每周开展粉笔字书写展示活动。

每一次的练字,教师们都认真对待、反复练习、精益求精。他们精心布局,细心书写,一幅幅佳作结构精美,色彩协调,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展现了教师们的精神风采,尽显春风化雨的力量。

落笔生花,字载韶华。每周粉笔字书写为老师们搭建了展示的平台,淬炼了基本功;使教师在互相欣赏、学习、借鉴交流中提升自己。以师之修,促生之长。相信教师们持之以恒的练习,定能夯实教学基本功。教师们也将带着这份从容执笔的追求,继续向美而行,扎扎实实行进在教育路上。

原标题:粉墨飘香 妙笔生花——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每周粉笔字书写展示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