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数字化监管现场会召开

​滨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数字化监管现场会召开
2024年03月29日 13:13 滨州网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3月2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阳信县组织召开“数字赋能高效监管”滨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数字化监管现场会,进一步推进数字化管理平台应用,凝聚质量共识。

与会代表通过直播的方式,观摩了依托“滨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平台”进行的“钢筋焊接抗拉强度”见证取样检测全过程,并现场观摩了阳信县中瑞森林花园第四代住宅项目。会议指出,当前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事业正迎来全新的发展模式,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部署要求,推进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实施全过程质量管控,树立全生命周期建设发展理念,构建现代化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体系。会议要求,要紧扣“融合、创新、高效”三个关键,以融合为出发点、创新为输出点、高效为落脚点,推进工程质量数字化监管改革。必须运用数字化手段保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活动全过程可追溯,确保检测试验数据的真实性、科学性、准确性,才能引领建设活动向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才能建设出群众普遍认可的“好房子”。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和相关企业要以本次现场会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检测机构、行业企业学习实践,积极推广“滨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平台”应用,在推进新时代建设领域三大工程、城市更新和高品质住宅建设中,高效发挥检测报告对工程质量追根溯源的纽带作用。

原标题:​滨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数字化监管现场会召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滨州市 基础设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